標竿人生 華理克 另一劃時代的鉅著   你的存在絕非偶然,甚至在創造世界以先,神已經掛念著你酒店經紀,並且為著祂的目的來塑造你,而這目的遠超過你在世上的年日;你原是為永恆而被造!   有很多酒店工作自我提升的書籍,總是建議你以自己作為探索的起點,但華理克認為那是一個錯誤的開端。你必須從神酒店打工—你的創造者,以及你被造的原因為開始。你是被神所造,也是為神而被造;只有當你明白了這一點,酒店兼職生命才會變得有意義。   本書將幫助你了解活在世上的目的,以及神在你身上那不可思議的計劃,房地產不僅為著此時此地,更為了永恆。在本書中,華理克將帶領你走過四十天的個人靈修旅程,這會改變你房屋買賣對人生首要問題的答案:我究竟為何而活?   一旦明白神創造你的目的,將會減少你的壓力,使你永慶房屋專注於自己的能力,並能簡化你的抉擇,使你的人生有意義;更重要的是,它能幫助你為永恆作好準備住商房屋。   《標竿人生》這本書,已轉變了全世界數百萬人的生命。它以經過時間考驗的聖經智慧,為21太平洋房屋世紀的人們提供生活的藍圖。它是一本充滿希望和挑戰、值得你一讀再讀的好書。它已成為啟發心靈文東森房屋學的經典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