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末的時光都過得很快!轉眼又到星期一啦! 親們聽說沒,高曉松減肥成功啦!
減肥總是很歡樂的
  高曉松在微博上驕傲曬瘦身成績,“2014年初,身高1.78米,體重77.4千克,今後誰再叫我矮大緊我就……再瘦二抗癌食物有哪些千克給您瞧瞧!”
多少小當鋪伙伴每天在努力減肥?
  網友紛紛表示:臉大身子再桃園二手餐飲設備瘦也是胖子!!!!一句話戳痛多少人的心!

  從高曉松減肥這事兒上得出的真理:擁有一張小臉是多麼的重要!(via.東森房屋 他小姨兒)
  高曉松的減肥結果實在是打擊我啊……臉大的人簡直就不要奢望了。即使腿能減成火柴棍,最後也只能是火柴棍上挑著個大餅~(via. 穿越時空的少女nn)

  高曉松都減肥成功了,雖然臉依然很大,但是真的有小細腿了~快看高曉松PK奶爸格魯,都是小細腿兒,誰的身材更有料~
臉大的人傷不起啊
  平胸毀三代,腰粗害一生,腿粗不是病,臉大要人命!
本來以為是這樣的,但是結局卻是這樣的。
  過了個周末,高曉松都減肥成功了。可看了高曉松的減肥照我就想,那些以為自己瘦下來,就可以是帥哥or美女的,這下可以幻滅了吧。(via. 嘟嘟_麽啊)
千萬不要再以一張自拍去評判一個女孩的容貌,這都是拍攝的角度問題啊啊啊啊啊!
  怎樣文縐縐地指出一個人長得難看?——此顏差矣。臉上都是坑的呢?——顏之鑿鑿。形容一個人臉大呢?——大顏不慚。醜的把人嚇跑呢?——異顏即出,四馬難追!
臉大還是有好處的,要不肯定掉下來了
  昨天,一MM說我臉大。 我說:“你臉才大,要不比一比。” 她問:“怎麼比” 我說:“把臉浸水盆里,看誰溢出的多。” 她說:“不行,你會喝。” (via. Somnus___果果)

  高曉松減肥後VS杜汶澤減肥後。高曉松風衣圖VS李雲迪風衣圖。這隻能證明一件事……我說完了。(via. RyanShun)
  杜汶澤和高曉松都瘦了我們怎麼還有理由胖著呢?立志瘦成一道閃電吧!

  高曉松靠減肥上了頭條,湯唯僅僅用了21W就上遍了中國的眾多媒體娛樂頭條。
  湯唯被騙事件有了新進展,【湯唯被騙細節:接個電話去銀行然後上當】湯唯11日下午在上海遭遇電信詐騙,被騙走21萬餘元。此事引發廣泛熱議,更有網友感慨“女神好單純”。據悉,當天湯唯正在上海松江的車墩影視基地拍戲,下午她接到一個電話後,去銀行辦理了相關業務。然後.。.然後就發現被騙了。

  湯唯被騙與智商素質無關。有網友戲言:“普通大媽被騙你們就說她蠢,湯唯被騙你們就說她純。” 依我看,打擊電信詐騙,重點不是去猜測受害者的“貪婪”或“輕信”心理,倒應該追究犯罪分子為何如此容易得手。
  看到湯唯被騙21萬輕鬆上頭條,@汪峰,會不會很難過?會不會內心會大聲疾呼:騙子,你在哪裡?我出30萬。(via. RyanShun)
  湯唯花了21萬上了頭條不到兩個小時,就給範冰冰用三本臺歷刷下來了,看來我也沒那麼慘嘛,哈哈哈哈哈哈哈。——汪峰(via. 18歲的華皓bliss)

  “汪峰今天到底做了什麼?範冰冰竟然放如此大招” 湯唯無辜的看了看發票上的21萬說道。(via. gaipied21005_0i2)
  汪峰在想著上頭條這件事之前,恆大花了數億打造的黃金陣容折騰了個亞冠,吳奇隆折騰個游艇宣佈了戀愛頭條,楊冪的婚禮價值也不菲,最新的頭條準確價碼是21萬,屬於湯唯。但是所有的這一切在範冰冰這都弱爆了,人家只拿出來了三本臺歷。頭條妥妥的。(via. 菇涼我這朵大大奇葩)
  笨笨是小清新:汪峰看到湯唯花20萬上頭條,大呼:騙子,你在哪裡,我出300萬!範冰冰樂了:峰哥,別上了,我出3本臺歷。冰冰硬森森的就搶了頭條。PS:沒想到娛樂圈競爭如此激勵。

  說湯唯智商低的人,您咋不想想,為啥被騙的是21萬?因為不管三七二十一,新片就要公映了,騙你妹商量——湯唯偷偷的笑了。

  吐個煙圈22:“湯唯被騙”應名列近年最成功公關策劃:1.只花21萬就登上娛樂版的頭條,吸引海內外華人無數眼球;2.事發後網絡上及時以“單純”為中心詞引導輿論,一則可以對沖對湯唯智商的負面影響,二則對於偶像,“單純”比“知性”更能吸引粉絲。這是一次完美的策劃,相比汪峰苦苦追頭條,只好說智商是硬傷。

  評論員王攀:湯唯被電信詐騙這事兒吧,簡直就是一個預防電信詐騙的公益廣告!有人調侃,中國大媽上當受騙,你們說蠢;湯唯上當受騙,你們說純。能看出大家對湯唯的喜歡。防止電信詐騙,除了個人提高警惕性,還真是沒什麼好招。

  湯唯被騙無關“色”只關“戒”。這樁新聞像極了湯唯拍的電影,頗有看點。網友笑逐顏開,從香艷的角度設想被騙情節。不過,湯唯此番被騙無關“色”只關“戒”。事情絕非像網友譏諷的那樣,有張漂亮臉蛋的湯唯很腦殘。其之所以被騙並非因為笨,而是因為騙術太高明。(via. 王學進)
  拓渠:#湯唯遭遇電信詐騙# 從昨晚到現在,關於湯唯被騙一事的聲音許許多多。有人說“智商”是“硬傷”,有人編段子調侃被騙緣由,有人說原來“女神”如此單純,還有人說這是給警方出的一道難題。。。但換個角度看,在同情“女神”的同時,相信因為名人效應,案件本身反倒是是一次非常好的防電信詐騙宣傳。
  快過年了,大家千萬要提高警惕啊。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