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穆志偉 蘇恩坡報道)近年來,特克斯縣將農家書屋建設作為一項重點文化惠民工程常抓不懈,大力推進農家書屋建設力度,切實解決農民群眾借書難、看書難的問題,買屋逐漸的成為各族農牧民家門口的文化“糧倉”。
  這段時間,鄉裡的農家書屋異常火熱,特別是科技類的書籍讓各族農牧民愛不釋手。農民阿尼克孜一早就來到鄉裡的文化書屋,閱讀關於養殖、刺繡的書籍,來豐富自莊臣己的專業知識。
  豐富的書籍種類,也吸引著眾多的鄉鎮乾鉑在二手餐飲設備工作之餘前往閱讀,學習更多的專業知識,為老百姓提供更全面的科技服務。
  據瞭解,這個鄉的農家書屋共有農業、科普等各類書籍1萬餘冊,近期前來閱讀的農牧民每天都能達到60餘人次,最受農牧民親睞的就是系統傢俱科技類書籍,極大的滿足了他們的文化需求。
  2013年,特克斯縣共計為全縣13個村發放免費書籍2萬餘冊,“東風工程”實現59個行政村全覆蓋。通過文化惠民政策的大力實施為全縣廣大農牧民解決了“看書難、借書難、買書難“的問題。  (原系統傢俱標題:特克斯縣:農家書屋成為農牧民家的文化“糧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