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圖為:18日,連戰(左二)攜夫人在北京平谷區掛甲峪村參觀。圖為連戰夫婦試拉小提琴。(中新社發)
  據中新社18日電 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戰率臺灣各界人士訪問團於17日抵達北京,開始“走春訪友”。18日,連戰一行來到北京平谷區掛甲峪村考察交流。
  平谷區被稱為北京市的“音樂之鄉”,以小提琴產業為特色。當日上午,當地小提琴家特地演奏了一首“阿裡山的姑娘”,歡迎連戰一行。
  這次參訪,以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等企業界人士為主,還有臺灣部分媒體和旅游領域代表。連戰夫人連方瑀、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及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也隨行交流。
  連戰18日中午在與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見面時,獲贈兩部大陸本土品牌的小米手機,手機背後印有“兩岸聯手賺世界的錢”9個字。經記者證實,連戰所獲贈的為臺灣版紅米手機。自2013年上市以來,小米手機已經在臺灣進行了四輪大規模網上銷售。該紅米手機內部採用的是臺灣廠商聯發科研發的MT6589T芯片。
  (原標題:圖文:連戰在北京“走春訪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