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雲南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辛維光28抗癌食物排行日上午說,雲南自己排查掌握和中央巡視組移交的線索不少,已經按照立案、初核、暫存、留存和了結5類標準作了妥善處置,將新立案一批重大典型案件,兌現有案必查、有腐必懲的政治承諾。
  他說,雲南的反腐敗鬥爭形勢依然嚴峻複雜,連續兩年各項辦案數據均呈兩位數上升。去年共受理信訪舉報24872件(次),增長35.1%;初核4976件,增長26%;立案3063件,增長32.4%,其中廳級15人,縣處級145人Ice-O-Matic製冰機;結案3013件,增長28.6%;給予黨政紀處分3215人,增長28%,其中廳級11人,縣處級122人;移送司法機關361人,增長71.1%。
  “一莊臣些領域呈腐敗高發勢頭,重要原因就是權力制約監督力度不夠。”辛維光認為。雲南結合實際推行“一述兩談”監督制度,即領導幹部述廉制度、任前廉政談話制度以及省紀委常委班子成員約談地方、部門主要負責人和州市紀委、派駐機構負責人制度,進一步加強權力監督和制度規範。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