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想象自己“融資未來的家” 本報記者 李洪亮 攝
  本報訊 (記者 鮑燕) 3月8日20時,在長有巢氏房屋春市東盛大街一家名酒銷售點內,9名男子和19名女子聚在二樓活動室內,席地而坐,閉著眼睛,隨著主持人輕柔的話語進入沉思,幻想著自己未來家的樣子,這是一場特別的相親會,重點就是“閉上眼睛”,28位參與者都是通過微信聯繫而聚到一起的,多是第一次見面。
  上固態硬碟微信帶來靈感
  銷售點老闆朱先生說:“有一天我上微信,看到有朋友感嘆自己是剩女,我就桃園二手餐飲設備想,能不能在婦女節這個節點上,召集一下身邊的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無論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大家能夠相個親啥的,玩高興了還能解決人生大事,多好啊。”
  帶著這樣的想法,朱先生在自己微信朋友圈發出了相親會的邀請,沒想到經過朋友們的轉發,更多的人通過微信聯繫他,希望報名加入其中。“一共有9高雄二手餐飲設備位男士和19位女士報名參加。”朱先生說。
  閉上眼睛寫出“未來的家”
  3月8日19時,參加相親會的人們陸續來到銷售點,在銷售點二樓活動室,桌子上已經擺放了糕點、水果和紅酒,供大家免費品嘗。28個人中,年齡最大的張先生已經45歲,年齡最小的孫女士也已經26歲,說起參加相親會,孫女士說:“我在美容院上班,平時身邊都是女孩,所以現在還沒找到男友,希望今天可以找到。”
  相親會正式開始,為了讓大家互相熟悉,更加親近,主持人安排一連幾場的游戲環節,雖然彼此並不熟悉,但都玩得熱火朝天。看著大家漸漸熟悉,主持人開始了相親環節。相比於普通相親會,這次的相親會重點是“閉上眼睛”。在主持人的引領下,28位參與者拿著泡沫墊席地而坐,工作人員給每一位參與者發了一張紙一支筆。關了燈,放著舒緩的音樂,大家閉上眼睛,隨著主持人輕柔的話語進入沉思,想象著自己“未來的家”的樣子。
  10分鐘後,打開燈,大家將自己想象的內容或寫或畫在紙上,看是否有異性與自己對未來的設想是相同的。“我未來的家,要有兩個孩子,一個男孩一個女孩,我們的房子不是很大,但卻非常幸福,每周都要開車出去玩……”這是30歲的劉女士的想法,無獨有偶,這正與35歲的張先生不謀而合。
  雖然設想差不多的只有這一對,但整場相親會下來,另外兩對也給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1時,相親會結束,三對男女牽手成功。
  看著牽手成功的三對男女,朱先生很開心,“希望他們能走得更遠,以後我還會多辦一些這樣的相親活動,幫助更多單身的人早日找到另一半。”
(原標題:“閉眼”相親會 來了9男19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