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網6月24日電(小唐) 據澳大利亞新快網23日報道,一份澳大利亞知名地產業預測機構BIS Shrapnel的報告預測,未來幾年住房供應過度和經濟條件溫和將使澳洲房價維持穩定或下降。但悉尼和布裡斯班可以避開一些弱勢,因為這些城市的住房供應有限而且空置率低。
  《2014-2017住宅房產前景》報告警告:“到2017年6月,只有布裡斯班和悉尼房市會在前三年出現房價實際增長,其餘所有首府城市都將錄得房價下降。”
  根據BIS Shrapnel住宅研究單位的負責人安吉·齊戈馬尼斯的看法,雖然悉尼有重大的建設活動,但高層公寓項目完工和產生影響尚需時間。
  齊戈馬尼斯稱:“我們預測悉尼房價在2017年6月前的3年內將一共增長10%,增長主要集中在未來2年,第3年將出現下跌。”
  儘管前景黯淡,但Lend Lease在悉尼CBD的大項目Darling Square的首批公寓已經在周六上午全部賣出。350套價格在70萬澳元至350萬澳元之間(約合人民幣411萬元至2054萬元)的公寓一下被掃光,超過600位潛在買家出席了開售活動。
  在墨爾本,由於上市房屋數量增多而且維州的主要製造行業繼續衰退,預測房價將在2017年6月前的3年內下跌1%。
  同期阿得萊德房價將一共增長5%,柏斯將下跌6%,候巴特和達爾文將下跌5%,堪培拉將下跌6%。
  齊戈馬尼斯稱國家經濟從資源投資驅動型轉變成國內需求驅動型是其中一個複雜的原因。
  投資管理公司Morgan Stanley上周稱投資者不應期盼房價會繼續像過去20年那樣大幅上升。
  (編輯:小唐)  (原標題:房產機構預測澳大部分城市房價未來3年將下跌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