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站7月25日訊(通訊員 雪落 黃昏)7月24日,常德市武陵區人民法院依法開庭審理了常德市武陵區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的被告人劉某某涉嫌盜竊罪一案。
  被告人劉某某經常於白天在常德市內尋找工程工地,以工地上的挖機、壓路機等大型機械為作案目標。確定目標後,劉某某會在凌晨騎著摩托車,帶著塑料桶、塑料管趕至該工地。據劉某某供述,他將塑料管的一頭插入挖機的油箱內,另一頭用嘴吸,這樣把油從油箱內吸出,油就會順著塑料管一直往外流,此時,他就將油引入所帶的塑料桶內。
  採用這樣的方式,被告人劉某某於2014年3月至5月間,四次在本市武陵區內的工地上盜竊挖機、壓路機等機械內柴油18桶,價值人民幣3851元。經過法庭審理,被告人劉某某因多次盜竊,且數額較大,被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
  關好門窗是我們都知道的常識,在外出游玩的時候,一些小小的行為,比如拉好自己包包的拉鏈,將油箱鎖上等,既可以保證自己財產的安全,又可以讓小偷無從下手。生活點滴,細節關乎安危。  (原標題:常德:騎著摩托去偷油關進監獄七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