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0月7日,車臣總統卡德羅夫率領10萬人在車臣首府格羅茲尼市舉行愛國游行,慶祝普京62周歲生日。
  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俄新網8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新西伯利亞參加了跨鄂畢河的新公路橋梁開幕儀式,這是俄羅斯和獨聯體橋拱跨度最大的橋梁,跨度380米。
  報道稱,橋梁和其通道的總長度超過5公里,其中跨鄂畢河的橋梁本身總長度超過2公里。
  據報道,橋梁開幕儀式前,普京被邀請到安置在那裡的特別展區,向他介紹了城市交通系統發展前景。這個橋梁的預算價值為171億盧布,它已經徹底準備好使用,將大大緩解城市交通狀況。市政府計劃再建設一座橋梁,這將是跨鄂畢河的第四座橋梁。
  普京還同直接參与橋梁建設的工人們進行了交流。普京說:“這不僅是俄羅斯,也是國際實踐中的獨一無二的設施,世界最大的橋拱380米,採用了最先進技術。”
  他說,最主要的是“民眾非常需要這座橋,城市將得到發展”。普京說:“這是發展西伯利亞基礎設施十分需要的設施。我希望,一切都高質量的完成,我祝賀你們。”
  報道稱,工人們祝賀普京剛剛過去的生日並請求與他合影。此後第一批汽車通過跨鄂畢河的新橋梁。  (原標題:普京出席橋梁開幕式 稱系發展西伯利亞必備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