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一條河 時間是一條河 永遠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 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 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別讓某人成為你生命中的優先酒店工作,當你只是他們生命中的一個選擇時。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在彼此達到平衡時,運作的最恰當。 每天早上醒來時,我們可以有兩個簡單的選擇回頭去睡,繼續做夢;或者起身去追逐夢想。 選擇權在你手上。 我們總讓在乎酒店打工我們的人為自己哭泣 並總為那些永遠不會在乎我們的人哭泣 且我們在意那些永遠不會為我們哭泣的人 這是存在於生命中的事實,奇怪但卻真實 一旦你瞭解了,改變永遠不會太遲 別在喜悅時許下承諾 別在憂傷時做出回答酒店兼職 別在憤怒時下決定 三思而後行,做出睿智的行為 時間就像流水 你永遠無法碰觸一樣的水兩次 因為已經流逝的永遠不會再來 享受生命的每個當下! 當你持續的說你非常忙碌,就永遠不會得到空閒。 當你持續的說你沒有酒店經紀時間,就永遠不會有時間。 當你持續的說這件事明天再做,你的明天就永遠不會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