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好陪伴和懂得一個人,首先你得有一個人讓你去陪伴和懂得。那些害羞的小伙伴們,還等什麼呢?勇敢表白吧!鑒於表白是門技術活,小編為大家搜羅了一些小段子,瞧瞧吧,小編只能幫你們到這裡了。
  有一男生,暗戀同班一女生。那天他將店里各個顏色的T恤都各買一件,然後買通那女孩的室友,讓她每天都先告訴他女孩穿什麼衣服。為的就是到班上有人會說“瞧,他們穿的情侶裝”,自己一直默默地感受這點小幸福。直到有一天,那女孩給他發短信:今天我穿藍色的。
  他有空就用紙疊心形摺紙,見到她就給她。這個習慣有多久了?他自己都記不清楚了。突然有天,她在電話里說:“今天有個收廢紙的來,我問了價錢,然後把你送我的心形摺紙都賣掉了…”頓了頓,“剛好九塊錢,等下你打扮打扮,我們一起去民政局領證吧!”
  某高校辯論賽發生這樣一件事:“請問正方二辯,你有女朋友嗎?”“這跟今天的辯題沒有關係。”“請正面回答我的問題。”“……沒有。”“那你願意做我男朋友嗎?”“我願意……”“我沒有問題了,謝謝主席。”
  手機震,有一條信息“我決定去告白了”!他和她一直是好朋友,可她一直愛著他,“哦…那
  你加油。”“我在她家門外好久了,不敢敲門。”“大著膽子敲吧!我挺你!”“你說她會答應嗎?”“我不知道。”她放下手機,不爭氣地掉淚。手機又震,卻是電話,她接了,他說:“你開下門吧,我還是不敢敲。”  (原標題:表白有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