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劉丹 通訊員 鞏平)明年起,我省考生報考包括經教育部批准實行自主劃線的44所院校(含獨立設置的藝術本科院校)在內的在鄂招生院校的美術類專業,必須參加省統一組織的美術類專業統考。未參加統考或租辦公室統考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報考所有高校組織的美術類專業校考。昨晚,省招辦發佈2014年普通高校藝術類專業招生的部分政策新規。
  明年藝術本科(二)和藝術本科(三)的美術類專業以及藝術本科(三)實行校際聯考的非美術類專業將實行平行志願。湖北省屬院校要進一步優化專業結構,室內設計嚴格控制藝術類招生規模,並逐年減少藝術類招生計劃。
  根據教育部要求,明年起逐步提高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等專業的文化成績要求。對於授予藝術學學士學位的藝術教育、服裝設計與工程、風景園林、文化產業管理等4個非藝術學門類專業,有關高校若有專業要求,須在招生簡章中明確告知考生應參加的專業考試科類及錄取要求(省級統考涉及的專業,學校當鋪不再單獨組織校考),高考文化成績要求不得低於本校非藝術類專業所在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  (原標題:我省藝術本科(二)明年實行平行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