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1日訊 據《中國時報》報道,臺灣47歲男子陳柏雄20日下午透過網絡約女大學生小愛(化名)援交,亮出手銬佯稱是刑警,並拿出一堆藥袋恐嚇說:“如果不從,我就辦你販毒!”脅迫她向錢莊借款40萬元(新臺幣,下同)。小愛趁機向友人求救,警方及時將她救出。
  警方調查,陳嫌有妨害風化前科,家住臺灣宜蘭縣;20日下午3時許,透過網絡約24歲休學女大生小愛,誆稱以1萬元在新店某汽車旅館援交,小愛進入旅館房間,陳嫌立刻亮出手銬說:“我是刑事局便衣刑警,你要乖乖配合。”小愛嚇得躲入廁所內。
  陳嫌氣得拿出一堆藥袋說:“這些東西都是海洛因毒品,如你不從就辦你販毒。”小愛被迫被陳嫌強押上車載走。在車上小愛利用手機傳“快幫我報警,救我!”,友人連忙報警處理。
  陳嫌表示要開車前往小愛家搜索。快到小愛住家時,陳嫌下車買了4份報紙,要小愛照著報紙上的借貸廣告,撥打電話借款40萬元。此時,小愛趁打電話之際故意打錯電話,再度傳簡訊向友人求救。警方獲報於下午5時許在新北市中和區大勇街一帶發現陳嫌車輛,將他逮捕。
  陳嫌被帶回秀山派出所偵訊,先裝瘋賣傻說精神狀況有問題。警方將他送醫,醫師診斷沒有問題。陳嫌不接受偵訊,堅持要等律師,警方連夜偵辦中。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男子約女大學生援交佯稱刑警迫其借款4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