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政府一位消息人士21日表示,韓美情報當局捕捉到朝鮮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核試驗場一帶車輛增加等異常跡象。有分析認為,在本月25-26日美國總統奧巴馬訪問韓國前夕,朝鮮或為第四次核試驗進行準備。
  去年2月,朝鮮在豐溪里核試驗場的西側坑道進行第三次核試驗,此後南側坑道挖掘工作也宣告結束。因此,朝鮮只要做出政治決定,可隨時進行第四次核試驗。
  報道稱,要在地下進行核試驗,挖掘坑道後還要完成設置測震儀等計測器、連接計測器和地面管制中心之間的通信電纜、重填坑道等一系列程序。韓國政府消息人士說,朝鮮核試驗尚未臨近,而且車輛增多也可能會是一種偽裝戰術。
(原標題:韓媒稱朝鮮或正在準備核試驗 車輛增加“異常”)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