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網“2014檢法系統新媒體應用徵文及評選”活動啟動
  來源:光明網-《光明日報》
  光明日報北京10月20日電(光明網記者陳暢)為了進一步推動新媒體、新技術在司法系統的應用,光明網在成功舉辦“2013法院系統新媒體應用十佳評選”活動的基礎上,於本月21日正式啟動“光明網2014檢法系統新媒體應用徵文及評選活動”。本次活動由光明日報、最高人民法院新聞局、最高人民檢察院新聞辦、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擔任指導單位。
  本活動在光明網開設專題頁面,以文字、圖片報道的形式,面向全國各級法院、檢察院進行網上公開徵文,廣泛徵集各級法院、檢察院利用新媒體、新技術等手段,在司法公開、服務群眾等方面的優秀案例。所有審核通過的徵文將在專題頁面上展示,並參與年終評選。
  此次評選活動徵文時間為2014年10月21日至12月31日,網絡投票時間為2015年1月1日至1月31日。2015年2月,評審委員會結合網友投票結果進行評議,選出2014法院、檢察院系統新媒體應用獎(檢察院和法院各十名、入圍獎各二十名)。頒獎儀式及研討交流會將於2015年3月舉行。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fdjmwpw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